close

我們。

336.33km,空間,從K島K鎮到T島T市。

3年,時間,從2009年2月27日開始。

 

相遇之前,我不曾想過我會著迷於什麼植物,認得的植物也是幼幼班等級。

可是一直到現在三年了,我認識的植物變得多了,甚至我還著迷於一種被統稱為「多肉」的植物族群。

我們一起走過許多景色,當然我們也一起遇見許多植物,最常去的約會地點非「花市」莫屬,

於是在旅程中,無意間我們遺留下許多關於花花草草的記憶,

造就了一段屬於三年、相距336.33km,同屬時間與空間的軌跡。

 

三年了,我想我們成熟到足以一起為這些軌跡留下紀錄,

準備好了嗎?

Let's start it!

arrow
arrow

    KT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